镜珩

9/10~2/15

我这个逗比终于开始说韶颜的事情了【拖了几天笑尿

只可惜设计图做完后我就没有..没有截图→_→

就截图了套装达成的样子【撒花撒花

现在又多了两套有生之年?来着?

><不过在做那个之前我还是先完成第9章到第11章吧。


(新的有生之年坑得要死啊,手动再见。

P1~P2 韶颜达成+套装/调色


2/11~2/16 暖心情人节

这个东西,过了好久了吧(笑

套装:蜜语甜心(暖心情人节)、玫瑰情浓(暖心情人节)

玫瑰这个套装...我只想刷一发海暖><!!!(所以P3你才私心放了个海樱吗

P4~P5 两张活动截图

P6 蜜语甜心+调色

P7 玫瑰情浓+调色


...最后

><非洲人快来吸人品!!!

 @夕生晴 这个人!抽到了UR希!!!新的那张!!国服新的那张!!!

在我拼命喊着单抽出R的时候!

竟然UR!!!!

真的是><!!!

评论(2)
热度(2)
©镜珩 | Powered by LOFTER

用来放松自己的茶水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些事情放弃起来很容易的。既然逃避现实没有用,那就不要折磨自己直接面对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岚饭团爱 蓝担 SK本命SJ苏w
暖暖大爱一心一意为奇暖不弃坑系列√
(不氪..活动少量冲...
UL FB服 不定时上线 二当家真爱w
LLer μ'sic forever!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水团也推∠( ᐛ 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勾搭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