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珩

...早上竟然没有发出来
一大早什么都没吃就直接奔向巧克力的我简直就是作死
|・ω・`)我再也不去这个地方了
@MAX BRENNER
甜哭,太可怕了。
QAQ是折磨!!折磨啊啊啊啊
为什么点了一个热白巧克力!!!
甜!!!
然后吃的东西又是!甜!
当我觉得不行了要喝点水的时候发现身边只有!这个可怕的热白巧克力orz
但是hugmug真的很暖
还有那个...润润在娇兰吃的pizza...
(ಥ_ಥ)好甜好腻
都是折磨……
这还不够呢,还有一个巧克力……
满满的砂糖……虽然后来点了一杯水但是还是不够啊啊啊啊啊啊!!!
_(:з」∠)_然后我放弃了,太甜了根本吃不下 腻哭
(我终于懂了那种自家CP特甜的那种感觉

评论
热度(2)
©镜珩 | Powered by LOFTER

用来放松自己的茶水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些事情放弃起来很容易的。既然逃避现实没有用,那就不要折磨自己直接面对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岚饭团爱 蓝担 SK本命SJ苏w
暖暖大爱一心一意为奇暖不弃坑系列√
(不氪..活动少量冲...
UL FB服 不定时上线 二当家真爱w
LLer μ'sic forever!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水团也推∠( ᐛ 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勾搭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