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珩

早上好,

是我。

@Carnegie Deli in the morning.

这家店重开了,之前没有去过现在也就去了。
(我知道你想看岚,别装。)

进去店里就见到墙上满满的明星来店时照片,差不多每张照片上面都有标记是谁,有一些还有明星的签名。

在前台那边那面墙就发现了岚和一清来店里时拍的纪念照。

然后就在店里叫了个很大的三文治进餐了。

没错,就是两块面包中间夹着一大层肉..

一本满足。

进餐完后结了账就开始慢慢欣赏各种明星的照片了。

其实我认识的也没太多,其实我只在前台那边看了很久...
桌子那边的压根儿没怎么注意。

要说我认得的话,除了岚还有David Letterman, Jon Stewart, 还有Taylor Swift.

那个时候的Jon看上去特别年轻,不过现在退休了。

岚的那张照片看了很久,那个时候大家都很年轻。

看不到一会儿店长就过来和我搭话了。
(就是当年节目录制的时候的那位)

店长:你在看那几个小伙子吗?听说他们现在可是相当的有人气呢。

聊了一会后发现原来刚才进餐坐的位置和他们一样。
(也不是我注意到的,为什么店长会知道我刚才坐的地方orz)

照片拍得很模糊,对面的反光太强大。

不过很满足。

评论(6)
热度(1)
©镜珩 | Powered by LOFTER

用来放松自己的茶水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些事情放弃起来很容易的。既然逃避现实没有用,那就不要折磨自己直接面对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岚饭团爱 蓝担 SK本命SJ苏w
暖暖大爱一心一意为奇暖不弃坑系列√
(不氪..活动少量冲...
UL FB服 不定时上线 二当家真爱w
LLer μ'sic forever!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水团也推∠( ᐛ 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勾搭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