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珩

慎入慎入 说真的 慎入hhhh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,我很早就吐槽过了...只不过不说出来而已
就写手们和那些闲来无事干的人一般不都喜欢放放洋屁的吗?
有个单词...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会被人拼错(笑
其实我不说应该也有人懂的
Angel - 天使
Angle - 角
懂了吗?
😭看一些很正经的东西的时候突然蹦出一个angle真的会很破坏气氛的我已经试过好几次了嘤嘤嘤嘤
最近岚的单曲复活love不是有一句舞い戻ったAngel的吗
(ಥ_ಥ)结果见到别人写成舞い戻ったAngle..
😭😭第一眼看到就方 然后就觉得很好笑
什么是重返人间的角啊😂
描述人的时候...
......像angle一样
好吓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咳咳,不多说了...
人们说作死要作到底
∠( ᐛ 」∠)_于是我做到了
简直了...

评论(7)
热度(1)
©镜珩 | Powered by LOFTER

用来放松自己的茶水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些事情放弃起来很容易的。既然逃避现实没有用,那就不要折磨自己直接面对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岚饭团爱 蓝担 SK本命SJ苏w
暖暖大爱一心一意为奇暖不弃坑系列√
(不氪..活动少量冲...
UL FB服 不定时上线 二当家真爱w
LLer μ'sic forever!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水团也推∠( ᐛ 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勾搭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