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珩

我真的是😭😭😭😭😭
三周年回坑打活动就见到我亲爱的炼金术师
然后又第一次见到创世魔女
结果我自己被坑死了
同盟里的人大部分都是尸体
于是就只有我一个人打
😭😭没剑也要为了圣人....
打到第18回合才打到一半血量变红
然后技能各种不听我话发动不了
就这样砸了两把红剑打了40回合才攻略成功
结果
开箱子的时候我发现我的人品已经全部都用在发动技能了
两张R..
😭😭😭

评论(1)
©镜珩 | Powered by LOFTER

用来放松自己的茶水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些事情放弃起来很容易的。既然逃避现实没有用,那就不要折磨自己直接面对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岚饭团爱 蓝担 SK本命SJ苏w
暖暖大爱一心一意为奇暖不弃坑系列√
(不氪..活动少量冲...
UL FB服 不定时上线 二当家真爱w
LLer μ'sic forever!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水团也推∠( ᐛ 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勾搭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