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珩

是我。

这边也好久没过东西了。

之前各种暖暖各种游戏什么的,

现在好像都是日常的东西。

哎?

我没玩暖暖多久了?

大概有...三天了吧。

第九章也没有继续进度了,这游戏让我对钱有点...恐惧。

总是觉得会花完啊,星光币也好金币也好钻石也好。

于是,

就进去现在这种半弃坑的状态了。

说起来最近又回归了一款本命游戏。

对..神女控。

一直都很喜欢,现在已经三周年了。

然后活动可以拿到的卡竟然有我的本命角色...

然后就开始肝了。

根本停不下来,太可怕了。

话说回来,

我好像好久没有打过tag了。

也不是不喜欢,就觉得奇怪。

因为我po的东西都好乱啊。

比如说现在这个,真是够了。

回到图片...今天是家长会,

然后我就去帮老师做翻译帮帮忙什么的。

下午两个小时 ,然后晚上三个小时。

然后就见到...

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的日落🌅

竟然是在学校看的(世界再见

学校所处的位置也是厉害,有几位老师的教室里面的窗口看到的风景简直

美。

特别是四楼那边看到的风景。

还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啊,帝国大厦啊,还有自由大厦。

太棒了。

然后我也是困死了,这边每天作死在晚上看Scare Pewdiepie

(bros可以前来勾搭~)

虽然不怎么吓人,但是晚上的气氛..恩,肯定不好。

好了不说了,

周公也等了我好久了。

我去约会了,再见!


2016.03.18

评论
热度(4)
©镜珩 | Powered by LOFTER

用来放松自己的茶水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些事情放弃起来很容易的。既然逃避现实没有用,那就不要折磨自己直接面对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岚饭团爱 蓝担 SK本命SJ苏w
暖暖大爱一心一意为奇暖不弃坑系列√
(不氪..活动少量冲...
UL FB服 不定时上线 二当家真爱w
LLer μ'sic forever!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水团也推∠( ᐛ 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勾搭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