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珩

各位早上好。

是我。

@ OOTOYA in the afternoon

吃日本餐的地方...(图3&4&)

中午在Kinobokuya Bookstore逛了很久,买了一些文具,没想到价钱已经到了20...多
(吃土的一年啊~)

最近刚刚好准备要有miku的演唱会,书店这边有一个活动...写一些东西或者画一些东西给miku作为祝福(桌子上有颜色笔和画本)。把作品和等身模型放在一起拍一张照然后发到ins并放活动名字的tag就可以进行抽奖...

虽然有很棒的奖品,但是我并没有打算参加。

不过我还是画了。灵魂画手就是我(图1)

然后我翻了一下画本,有一个作品我特别喜欢。然后我很逗比在旁边画了各种表情...hhhh(图2)

请不要问我顺序是什么鬼,我也不知道。
(你就装)


2016年3月6日

评论(2)
热度(1)
©镜珩 | Powered by LOFTER

用来放松自己的茶水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些事情放弃起来很容易的。既然逃避现实没有用,那就不要折磨自己直接面对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岚饭团爱 蓝担 SK本命SJ苏w
暖暖大爱一心一意为奇暖不弃坑系列√
(不氪..活动少量冲...
UL FB服 不定时上线 二当家真爱w
LLer μ'sic forever!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水团也推∠( ᐛ 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欢迎勾搭w